iT邦幫忙

DAY 6
0

從一個人到一群人,技術型活動背後意義與價值系列 第 6

很講求執行力的現實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很講求執行力的現實

其實每個人都會很一頭熱的希望把事情做到完全,做到盡善盡美。

但是事實上我們就都是人,只要是人一定會有弱點,這些弱點肯定會讓自己遭遇到許多挫折。

最常見的問題就是在於持續力。

持續力

這件事情,其實很難說清楚到底怎樣才是最好的方式,因爲持續力有的時候是一種對於活動舉辦方的一個驗證。

在諸多方面,起頭總是會有一股熱情,滿腔熱血,希望去改變世界什麼的。

可是在面對現實的狀況,以及無限殘酷的條件下時,人終究要面對現實的殘酷,不論是內在或者外在條件下,我們始終會讓自己受到許多影響。

這樣的循環一直持續著,我們也不斷的讓這種條件持續著影響自己。

其實有時候這些影響要素以及影響條件,有的時候捫心自問都是什麼在作祟,其實就是很多很多很多問題組合起來所發生的狀況。

這就是現實。

如果你已經發現到這些困惑以及矛盾的狀況時,恭喜,你已經面臨到關卡的其中一個挑戰。這對你是一個成長,也是一個幫助。

面對他絕對會比逃避要來的有價值。

之後我們再來聊聊怎麽解決這些困惑。


上一篇
怎麽執行進行
下一篇
對於外在影響的處置
系列文
從一個人到一群人,技術型活動背後意義與價值8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